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财政厅召开推进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工作暨加强当前财政收支运行管理视频会议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全面推动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加强当前市县财政收支运行管理,4月30日,财政厅召开推进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工作暨加强当前财政收支运行管理视频会议,受陈炜厅长委托,李德伟副厅长对推进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和进一步加强市县财政收支运行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全面传达了陈炜厅长对市县财政改革两年攻坚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通报了市县财政改革进展情况,并针对改革存在的问题,就如期完成两年攻坚工作提出了具体举措和要求。同时,结合一季度财政收支运行情况,全面分析研判了当前市县财政收支运行管理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并对进一步强化当前及今年后几个月财政收支运行管理,切实做好“六保”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

财政厅综合处、税政处、预算处、债务处、国库处、政府采购处、社保处、资产管理处、监督绩效处、票据中心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全省所有市(州)、县(市、区)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财政改革两年攻坚有关业务部门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