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王映松同志主持召开2020年上半年代管处室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06月29日
信息来源: 法规处
【字体:
【打印文本】



6月5日,厅一级巡视员王映松同志召集代管处室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听取代管处室支部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外事外经处(世行办)、法规处党支部负责同志先后分别就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王映松巡视员指出,上半年两个党支部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模范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业务工作两手抓,取得了明显成绩。

王映松巡视员强调,要按照党组的部署,防止“灯下黑”,避免“两张皮”,切实抓好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各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实干的好干部。二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内容,认真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三要做好迎接巡视准备工作。巡视是非常严肃的政治体检,各支部要认真查漏补缺,特别要对审计、监督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作全面细致的“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落实到位。四要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争创亮点,开展好机关纪委“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


相关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