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罗文主持召开全省财政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文主持召开全省财政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听取财政厅等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市(州)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当前财政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罗文指出,今年全省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压力,财政收入增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财政形势,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扎实抓好收支管理工作,采取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工作举措,巩固全省经济“快速恢复、持续回升”的良好态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

罗文强调,要在不折不扣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基础上加强财政收入征管,加强财政运行调度,推动抗疫特别国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重点专项资金等尽快拨付使用,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在经济增长中的关键作用。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六保”等重点领域支出保障,牢牢守住风险底线,确保各级财政稳健运行。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书平,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和21个市(州)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