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秦敏同志主持召开《四川省财政“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座谈会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12月11日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字体:
【打印文本】

12月1日,为进一步提升“十四五”财政规划编制的科学性,财政厅邀请四川大学、西南财大、西南交大、省社科院等科研院所财政金融领域知名专家,召开《四川省财政“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座谈会。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敏同志出席座谈会,办公室、综合处、财法处、预算处、国库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处介绍了《四川省财政“十四五”规划》的主要内容、编制起草过程以及意见征求采纳情况。参会专家普遍认为,《四川省财政“十四五”规划》结构清晰、内容丰富、立足省情、措施可行,对“十四五”财政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引领性。同时,参会专家和相关处室同志也分别站在各自专业和工作职能的角度,对规划提出了很多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完善建议。

在听取专家和处室发言后,秦敏同志对参会专家提出的真知灼见和对四川财政工作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秦敏同志要求综合处要认真吸取采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规划质量,加快工作进度,修改完成送审稿,尽快按程序提交厅党组审议。同时,秦敏同志要求,下一步财政要主动加强与省内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对接,共同研究解决财政管理改革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努力推进四川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参会专家还对《四川省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进行了评审,一致同意评审通过并按规定程序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