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秦敏同志率队赴遂宁、广安走访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12月29日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服务工作,按照厅党组工作安排,12月21日至22日,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敏同志率资产处、机关党办、PPP中心相关同志赴遂宁市、广安市走访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听取余仪、胡家正、屠明春、杨茂君等12名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并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秦敏同志代表财政厅衷心感谢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汇报了今年以来全省财政工作、2022年财政重点工作打算及代表委员意见建议办理相关情况,听取了代表委员就防范化解风险、健全绩效评价体系、完善财税体制改革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委员高度肯定财政厅全年财政工作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对财政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意见建议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走访期间,秦敏同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遂宁经开区城市更新类PPP项目和广安市小平干部学院党性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