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朱华勇同志为所在党支部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5月31日
信息来源: 科教与文化处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5月13日,财政厅科教与文化处(文资办)党支部会同省教育厅财务管理处党支部到邛崃市高何镇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教育。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朱华勇同志参加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全体党员干部在长征纪念馆前,冒着大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三鞠躬行礼并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与敬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碑亭及石塔寺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回顾了红军当年在邛崃艰苦奋斗的革命历史,感受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深刻体会到我党在最危难时刻迸发出的努力、顽强与拼搏精神。全体党员沿着红色足迹重走长征路,真切感受了红军长征的艰难险阻。

在活动中,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朱华勇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的应运而生、百年历史和奋斗启示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主题鲜明、内容深刻的专题党课,重温了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以史明志、坚守初心,激励党员干部汲取历史经验、凝聚奋进力量,为四川科教与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现场教育与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光荣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传承红军长征精神,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本色,立足岗位努力工作,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