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财政要闻

财政厅举办“初心如炬、向党而声”五四青年节活动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文本】

为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肩负历史使命、勇于开拓创新,5月9日下午,财政厅举办“初心如炬、向党而声”五四青年节活动,开展红色经典电影配音比赛。党组书记、厅长陈书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秦敏,二级巡视员关民军出席活动并颁奖。

活动现场,厅内各处室(单位)组成的九支参赛队伍近70名青年干部,以“沉浸式”的配音表演,用声音致敬革命先辈,用情感诠释中国故事,带领现场观众深切感受一代代共产党员、热血青年在爱国主义和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不畏艰险、前赴后继的英勇斗志和豪迈气概。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

本次红色主题配音活动是财政厅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以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让大家再一次接受了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思想境界。

图为颁奖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