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委依法治省办来我厅开展专题调研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法规处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14日,为深入了解我厅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相关工作情况,省委依法治省办秘书处处长陈翔飞一行来我厅开展专题调研。法规处、会计处、税政处、采购处、社保处、财监局等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听取了我厅近年来财政法治建设开展情况及2020年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任务台账推进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2020年四川全面依法治省工作联络员会议精神,形成“三个共识”、树立“三大理念”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对我厅依法治省工作以及财政法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财政厅领导班子对法治工作看得重、认识深,形成了传统;法治部门作用发挥得好,形成了模式;各处室(单位)配合支持得好,形成了合力。调研组要求,财政厅要继续推进法治工作联创联建,在争取领导重视支持上树标杆走在前,在推动法治与业务融合上再加力走在前,在更好发挥法治部门作用上再加力走在前,在创新探索上再加力走在前。


相关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