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财政兑付“创新券”补助资金1700余万元支持提升科技服务效能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12月29日
信息来源: 科教与文化处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激发创新创造活力,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推进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加大力度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根据《四川省关于进一步加强推广应用科技创新券实施意见》要求,今年,省财政兑付“创新券”补助资金1700余万元,已累计兑付补助资金2800余万元,支持创新主体购买科技服务。

“创新券”是针对数量众多、分布广泛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团队和创业者量身打造的一项政策,针对各类创新主体在初创期缺资本、科技服务需求形式多样的实际情况,采取省市联动模式,由市(州)科技部门向创新主体无偿发放创新券,用于其向具备条件和能力的服务机构购买检验检测认证、科技咨询、设计研发、专利代理、技术转移中介、科技评估及科研设施设备共享等科技服务,服务机构凭获得的“创新券”申领财政补助,促进提高科技创新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