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四川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荣获“全国脱贫攻坚 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2月26日
信息来源: 农业农村处
【字体:
【打印文本】

2月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四川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处被表彰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农业农村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在财政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咬定青山、精准施策,使命在肩、聚力攻坚,构建财政扶贫政策体系,足额保障脱贫攻坚资金投入,创新财政扶贫体制机制,加强扶贫资金使用管理,为脱贫攻坚全面胜利提供了坚实的财政政策和资金支撑。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得益于财政厅党组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各部门的倾力帮助,得益于全省财政干部的艰苦奋斗,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脱贫攻坚任务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衔接推进乡村振兴成为时代命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农业农村处将继续在财政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不懈努力、接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