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科教与文化处开展“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及工资总额管理相关政策解读”专题培训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3月16日
信息来源: 科教与文化处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加强四川省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做好相关政策制度的贯彻落实,3月10日,科教与文化处组织开展“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及工资总额管理相关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从制度出台的背景、制定依据、主要内容等方面,对《四川省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办法》《四川省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办法》《四川省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产权登记管理实施办法》和《四川省省属文化企业国有资产评估管理实施办法》《四川省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单位)负责人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业绩考核及薪酬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进行全面解读;并在修订完善章程、建立健全重大事项管理制度和决策机制等方面提出要求。省级有关部门、省属文化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参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政策性、实用性强,更好地领会了文件精神,深刻理解政策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助于把五项制度贯彻到资产管理、经营管理全过程和各环节当中,共同提升我省国有文化资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