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四川再担保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主题宣讲会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3月30日
信息来源: 省信用再担保
【字体:
【打印文本】

3月22日上午,四川再担保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暨主题宣讲会,党委书记、董事长莫测虎等公司领导出席会议,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省委《实施意见》及厅党组《工作方案》要求,对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主题宣讲。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覃建华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握要求、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三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四是精心组织、落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随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莫测虎按照厅党组的安排部署,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带头作了以《从百年党史看震天撼地壮丽史诗》为题的主题宣讲,为大家勾勒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看历史,就会看到前途。”公司员工通过第一节党史宣讲课的学习,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