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四川银行与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4月01日
【字体:
【打印文本】

3月11日上午,四川银行与广安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探索并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携手推进共赢发展。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广安市委书记李建勤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四川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出席了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以互利互惠为基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四川银行将充分利用自身服务资源和产品优势,积极支持广安重要产业、招商引资企业和重大建设项目融资、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国有资产管理与国有企业改革等,为广安发展提供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实现银政双方共赢发展。

四川银行副行长杨朝晖以及广安市相关领导甘用德、张伟、赵博、肖伟华出席了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