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四川预算绩效管理课程进党校取得突破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5月26日
【字体:
【打印文本】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精神,推动党政领导干部牢固树立绩效理念,坚决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构建领导干部带头抓亲自抓深入抓绩效工作的格局,财政厅在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推动将预算绩效管理纳入党校党政干部培训课程”,并持续推动市县试点。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走进党校课堂在广安取得突破。广安市于近期启动将“预算绩效管理”纳入市委党校(小平干部学院)固定特色精品课程,首次对县科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教学,全市100余名优秀青年领导干部参训。

四川在广安试点“预算绩效管理”课程进党校的做法走在了全国前列,具有标杆引领意义。今后,财政厅将继续以广安为试点,坚持拓宽“领导干部绩效管理培训常态化”覆盖面,积极打造绩效宣传新阵地,构建绩效“大宣传”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