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财政厅开展2020年度行政事业 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工作培训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6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财政部关于2020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我省编报工作,6月18日,财政厅召开2020年度全省行政事业单位内控报告编报工作培训会。会议对2020年度内控报告编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编报口径及软件操作进行了培训,还邀请财政部内控标准委员会咨询专家进行了内控建设理论讲解。

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黎家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系统总结了近五年来我省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工作总体情况,深刻阐释了行政事业内控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核心内涵,并对扎实做好单位内控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行政事业单位内控建设关键在于领导重视,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提高政治思想站位和战略站位,亲自抓、认真抓,切实落实单位内控建设主体责任,深入推进本单位内控建设工作。

本次培训会采取“现场+视频”方式召开,省级部门(单位)、市(州)财政局共300余人参加了现场培训,各地财政部门组织本级部门(单位)在本地参加视频培训。

    

图一:黎家远同志讲话

   

图二:培训会议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