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农担公司党委学习贯彻省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 会议精神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8月25日
信息来源: 农担公司
【字体:
【打印文本】

8月10日,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公司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伍学林传达了座谈会主要精神,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筑牢“两个维护”的政治忠诚。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狠下功夫,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推动党建与经营管理深度融合。建立健全工作责任制度,完善党建量化考核机制,将党的领导融入到公司治理各个环节,充分体现党委的方向引领作用和大局把控作用。三要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干部人才队伍。不断健全公司干部管理机制,加强人才的培养、选聘工作,把忠诚干净担当、堪当公司经营管理重任的人才培养起来、发现出来、使用起来。四要坚持抓基层、打基础,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将党支部建到业务发展一线,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