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省农担公司缴纳利税总额突破1亿元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9月28日
信息来源: 农担公司
【字体:
【打印文本】

截至9月15日,省农担公司累计缴纳的各项税款和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达到1.09亿元。作为政策性金融企业,省农担公司不仅在发挥政策性担保职能上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为缓解全省“三农”领域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强化公司内部财务管理,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实现了利税缴纳的连年增长。
    成立至今,省农担公司坚持扩面增量,担保业务快速增长,在执行较低的担保费率基础上,仍保持担保费收入增长势头。同时,合理制定资本金存储方案,通过狠抓收入来源,扩大了纳税基础,已累计向税务部门缴纳各项税款6442万元。
    一手抓收入,一手控支出,省农担公司通过严格把控经营风险和严控运行成本支出,最大限度减少经营支出,增加了经营利润,已累计上缴国有资本收益4453万元。
    通过抓收入、开税源,控支出、垒盈余,省农担公司在担保业务持续快速增长的同时,实现了稳健运行,确保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