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四川财政进一步加大国有房屋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力度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06月13日
信息来源: 资产管理处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扎实稳住经济大盘决策部署,近日,四川省财政厅会同省国资委、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印发《关于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向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统一将省属国有房屋2022年向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免除房租的期限调整为6个月,进一步加大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纾困力度。同时,要求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切实担负主体责任,坚持“应免尽免、应免快免”,切实加快减免房租政策落地,力争在7月底前完成房租减免工作。

    2022年3-5月,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已累计向1881户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减免房租5095万元。下一步,财政厅将会同相关部门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指导督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和省属国有企业加快工作进度,确保省政府国有房屋房租减免政策不折不扣执行,全力以赴缓解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