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我省成功入围国家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公示名单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06月09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财政部网站发布2022年度第二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竞争性选拔结果公示,我省申报的四川黄河上游若尔盖草原湿地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以第五名成绩成功入围。项目总投资52亿元,预计将获得中央奖补资金20亿元。

   实施四川黄河上游若尔盖草原湿地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践行“两山”理念,大力实施“双碳”战略,全面推动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国家有关工作要求和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建立健全财政、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林业草原等部门齐抓共管,省、州县协调联动的省内项目推进机制,并协调相邻省份共建黄河上游若尔盖草原湿地,努力打造全国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