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财政厅下达专项资金9000万元 支持推广“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 经济建设处
【字体:
【打印文本】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近日,财政厅下达工业发展应急资金9000万元,激励引导各市(州)推广“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

     “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是以企业为最小防疫单元,做好原材料、生活物资、防疫物资储备,政府为企业保障后续物资供应、运输车辆通行等,企业在疫情期间进行闭环生产,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数据显示,全省先后有4500余户规上工业企业实施闭环生产。

此次下达的省级财政补助资金将由各地统筹用于推广“防疫泡泡”闭环生产模式,支持“白名单”园区和重点企业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保障企业物资供应、物流运,加强防疫设施建设,实施闭环生产管理,确保重点工业企业防疫不松、生产不停、链条不断、秩序不乱,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工业经济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