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四川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开展向“9•5”泸定地震救灾捐款活动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09月16日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5日12时52分,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本次地震受灾程度深、波及范围广,给灾区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党中央对“9•5”泸定地震灾情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明确要求把抢救生命作为首要任务,全力救援受灾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伤亡。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四川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四川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迅即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组织动员全省行业从业人员积极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9月8日,省行业党委、省注协在官方网站上发出《“9•5”泸定地震救灾捐款倡议书》,号召全省各会计师事务所及广大行业从业人员发扬友爱互助精神,向灾区人民贡献一份爱心,送上一份真情。倡议书发出后各会计师事务所积极响应,以单位名义或组织员工向灾区捐款献爱心。包括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在内的许多会计师事务所克服疫情居家等困难,通过线上方式积极开展捐款活动。

地震无情,人间有爱。据统计,截至9月16日,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已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捐款981556.32元,用实际行动充分彰显了行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抗震救灾贡献出应有的行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