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财政厅获评2022年度四川省12345热线办理典范单位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1月11日
【字体:
【打印文本】

1月6日,省网信办、省政府信息公开办、省大数据中心等部门和单位在蓉举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度四川网络理政峰会”。峰会上发布了四川省2022年度网络理政、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评估报告和相关奖项评选结果。我厅荣获“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群众诉求办理质效典范单位”,资产处办理的国有房屋租赁房租减免政策咨询方面的《落实助企纾困政策 财政厅为中小企业减负》案例被评为“2022年度四川省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典型案例”。

近年来,我厅高度重视12345网上政务热线办理工作,积极提升办件质量。2022年,全厅共计办理1009件,其中:会计处(行政审批处)444件、采购处249件、省注协219件,其它处室97件。我们将珍惜荣誉,带着感情及时回应解决群众在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会计人员继续教育、政府采购投诉处理和落实财税优惠政策等方面的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