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 / 项目信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一行赴我省开展PPP工作调研

四川省财政厅
2019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调研组一行
赴我省开展PPP工作调研


    9月25日至26日,经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司局推荐,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杨元泽、发展改革委副巡视员麦贵富率调研组一行五人就学习推广和运用PPP模式、扩大PPP项目规模、提高PPP项目落地率和规范发展水平等方面先进经验来川开展PPP工作学习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四川省资阳市中国牙谷、天府国际机场资阳临空经济区产业新城和成都市天府新区第一污水处理厂及成都科学城生态水环境整治PPP项目,并与我厅及省发展改革委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书平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我省PPP工作作了全面介绍,并重点就PPP项目财政承受能力、评价论证工作等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PPP中心就我省项目实施成效、具体工作举措、下步工作打算,省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部门协作等分别作了介绍。

    杨元泽副厅长赞同我省在PPP项目属性把握、承受能力把关、部门协作配合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并表示四川的基础工作扎实,很多工作方法可以复制推广,值得广西学习借鉴。调研组还就咨询机构管理、存量项目化债、引导基金运用、规范项目采购等方面与我厅交流了相关经验做法。

     H:u5fae信图片_20190930155548.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我省PPP项目


相关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