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 / 项目信息

四川纳入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项目投资额破万亿、落地项目投资额破5000亿

四川省财政厅
2019年11月05日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字体:
【打印文本】

  四川纳入全国PPP 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项目投资额
破万亿、落地项目投资额破5000亿


   据财政部全国PPP综合信息平台项目管理库2019年三季度报告,截至三季度末,四川纳入财政部全国PPP 综合信息平台管理库项目558个,投资额10079亿元,管理库项目投资额首次突破万亿;落地项目344个,投资额5037亿元,落地项目投资额首次突破5000亿元。按累计入库项目数和投资额排名,我省均位列全国第三;其中,已开工项目278个,开工率80.8%,位列全国第一。

    近年来,财政厅会同省级相关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公共服务领域持续推动全省PPP项目“高标准、规范化、多领域”落地实施。特别是今年以来,财政厅通过做实PPP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强化PPP发展能力管控,全力加大对项目采购、融资对接、落地开工的指导推动力度,支持符合标准、程序规范、能力支撑的项目入库管理,形成入库项目质量过硬,落地项目推进顺利,开工项目位居前列的良好局面。


相关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