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购买服务

全国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四川省财政厅
2018年10月09日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字体:
【打印文本】

   

  9月13日,全国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召开。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总结交流政府购买服务经验和做法,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由财政部综合司政购办处长徐济旺主持,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共50余人参加会议,财政部综合司巡视员常诚,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黎家远出席会议。
  会上,黎家远总会计师首先致辞,并重点就我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改革推进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简要发言。常诚巡视员作了重要讲话,全面总结5年来全国政府购买服务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徐济旺处长重点对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和第三方绩效评价政策进行了解读。参会有关省市区同志交流了工作经验。会议还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公共政策与治理研究院刘国永教授对第三方绩效评价方法及程序等进行了培训。



相关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