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购买服务

四川省财政厅修订印发《四川省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字体: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规范推进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全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工作实际,财政厅对《四川省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指导目录》(简称《指导目录(2014版)》)进行了修订,形成《四川省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简称《指导目录(2022版)》)印发全省执行。

    《指导目录(2022版)》共分三级,包括一级目录2项,二级目录30项,三级目录240项。其中,一级目录和二级目录内容与《中央本级政府购买服务指导性目录》保持一致,三级目录除中央本级明确的项目全部纳入外,其余根据我省政府购买服务实际情况研究确定。《指导目录(2022版)》的印发,将进一步规范我省政府购买服务管理,有力推动全省政府购买服务改革不断深化,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提高公共服务供给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