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消防救援队伍大型装备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11月16日
信息来源: 经济建设处
【字体:
【打印文本】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消防救援队伍大型装备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有关市(州)、扩权县财政局:

为支持我省经济欠发达地区、自然条件艰苦地区消防救援队伍装备建设,根据省消防救援总队审核意见,并报经省政府同意,现下达你市(州)、县(市、区)2020年省级消防救援队伍大型装备建设补助资金预算(详见附件)。支出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40204-消防应急救援”。各地在组织预算执行中要对照你市(州)、扩权县项目市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请严格按照四川省省级消防救援队伍大型装备建设补助资金管理办法规定,专款专用,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地方财政部门要切实履行对资金的监督管理责任,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按规定及时处理。

 

附件:2020年省级消防救援队伍大型装备建设补助资金表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7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