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 经济建设处
【字体:
【打印文本】



 

相关市(州)、扩权县财政局:

    为做好全省市(县)防震减灾工作,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地震局关于印发<四川省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教〔2015〕38号),现下达你地2020年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预算如数(详见附件)。资金列2020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22405地震事务”相关项,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重点用于监测预报体系、震灾防御体系建设。各地在组织预算执行中要对照你市(州)、扩权县项目市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二、请你局加强与地震部门工作衔接,严格按照四川省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市县财政部门要切实履行对资金的监督管理责任,定期进行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按规定及时处理。专项资金下达后各地未开展项目建设或项目实施完后有资金结余的,补助资金全额收回省级财政。

 

    附件:2020年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预算表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7月13日

 


相关下载:>
2020年省级财政防震减灾专项资金预算表.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