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经费)的通知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1月11日
信息来源: 经济建设处
【字体:
【打印文本】

省气象局,成都市、甘孜州、芦山县财政局:

    按照财政部《关于下达2020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预算(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经费)的通知》(财资环〔2020〕88号)要求,经报省政府同意,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补助资金如数,具体金额及绩效目标见附件,主要用于支持开展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前期准备和试点阶段的工作任务。资金支出功能分类科目列入:“2240199其他应急管理支出”,经济分类科目:“30299 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请你单位严格按照相关规定管好、用好专项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1.2020年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补助资金表

         2.2020年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试点补助资金区域

         绩效目标表

 

                                      四川省财政厅

                                     2020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