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1年第2批政策性关闭矿山剩余采矿权价款支出预算的通知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06月08日
【字体:
【打印文本】

有关市及扩权县财政局:

    按照财政厅、国土资源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环境保护厅、省国税局、省地税局《关于四川省政策性关闭矿山剩余采矿权价款退款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投〔2014〕5号)有关规定,根据自然资源厅核准意见,现退还古蔺县护家乡龙洞煤厂等6家企业剩余采矿权价款合计1614.54万元(详见附表)。本项支出部门预算功能科目列“2200199—其他自然资源事务支出”,经济科目列“39999-其他支出”;政府预算功能科目列“2300299-其他一般性转移支付支出”,经济科目列“51301-上下级政府间转移性支出”。请按规定审核拨付。

    附件:政策性关闭矿山剩余采矿权价款退还预算表(2021年第2批)

                         四川省财政厅

                        2021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