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第一批)的通知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05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本】

川财资环〔2022〕35号

各市(州)、扩权试点县(市)财政局、林业和草原主管部门、省长江造林局、省大渡河造林局:

    根据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1〕110号)精神,现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如数,主要用于天然林保护社会保险补助、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补助、生态护林员等方面支出。具体支出方向详见附表,收入请列入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科目“1100250节能环保共同财政事权转移支付收入”,支出请列入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功能分类科目“211节能环保支出”的相关项级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中新一轮退耕还林还草补助、生态护林员补助支出列入直达资金管理,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二、请各市(州)财政部门收到本文件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将资金分解下达到相关县级财政部门,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加快资金拨付和兑付,确保资金及时到位,推动相关工作任务按期完成。请严格按照有关资金管理规定,强化资金使用监管,确保资金安全规范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符合政府采购规定的,请按相关规定执行。

 

    附件:2022年中央财政林业草原生态保护恢复资金分配表(第一批,任务清

          单)

 

 

                             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

                                                       2022年5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