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金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11月10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期,四川金控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系列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战略目标上来,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凝心聚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精心制定方案,周密安排部署,强化督促检查,集团党委要带头深入学,要扎实开展“三级书记讲专题党课”,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

    二是层层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迅速召开党委(支部)会议、专题会议、中心组学习会议等集中进行传达学习,要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要举办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每一名干部和员工。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要创新方式,丰富载体,努力推出一批生动鲜活、展现四川金控特色的优秀作品。要定期开展青年宣讲团“微党课”“读习语、诵经典”等活动,及时更新完善企业文化内容,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四是推动业务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重点金融牌照申设、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创新金融服务和产品等重点工作,创新工作举措抓落地落实。要全力落实“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部署要求,认真盘点工作、做好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