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银行受邀参加四川南向开放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

四川省财政厅
2022年12月30日
【字体:
【打印文本】

    12月16日,2022四川南向开放(厦门)国际投资合作对接会在厦门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 共谋产业合作新机遇”。

    作为本次会议唯一受邀参加的金融机构,四川银行在会议过程中通过会场设置专版展示、宣传片播放、宣传资料发放,向参会领导和相关企业展示了四川银行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以及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理念。

    充分发挥厦门在四川面向海外华侨华人社团、侨商合作“桥头堡”和“出海口”作用,更好地配合四川省与福建省共建西部陆海新通道,深入推进四川省与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产能合作,推动四川面向海内外华侨华人社团和侨商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履行四川银行省级法人银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社会责任,扩大四川银行在福建省及国内外侨商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深化银政、银企合作交流,搭建四川银行与优质侨商合作契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