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组召开年度工作会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1月19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四川产业技术研究院筹备组年度工作会在产业振兴基金双创基地召开。9家科研院所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度工作及2023年度计划。

    2022年底,各划转科研院所清产核资工作已由经信厅及财政厅确认,全年预计完成营业收入21.45亿元、利润总额4.1亿元,超额完成年度业务指标。在科研方面,成果众多、成效显著。9家科研院所申报各类科研项目155项,立项76项,在研184项,完成验收51项,授权专利97项,成果转化落地6项。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9项,其中四川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农业农村部全国农牧渔业丰收奖1项,国家级学(协)会科学技术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通过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公示5项,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2023年是产研院成立之年,各科研院所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中国式现代化方向,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拼经济、搞建设、促发展,加快推进四川产业技术研究院工商注册和国省重大平台建设,拓宽研究领域,服务全省发展战略,着眼全省优势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科研机构集群化发展,为我省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