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银行与四川省现代种业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10月20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四川银行与四川省现代种业集团于第二届天府国际种业博览会开幕式上签订合作协议,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开启深化战略合作、共促“川种振兴”的新篇章。

四川银行表示,作为开幕式上唯一的银企合作项目,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好种业翻身仗”这一重大决策,计划在5年内为四川省现代种业集团提供意向性授信额度45亿元,助力集团“五大平台”的战略规划建设。同步强化“蜀农一卡通”在种业行业领域的全面推广,精准支持种业经营主体,持续为种业发展引入金融“活水”。

据四川银行介绍,在2022年1月四川省现代种业集团成立之初,双方就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成都天府广场支行作为定位于服务省级战略客户的旗舰支行,已落地四川省现代种业集团基本户、工资代发、公务卡等业务,同时还在信息化系统共建、银企直联、党建共建、种业联盟建设等多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后续,支行将充分依托四川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银行的优势,按照总行“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的布署,加强金融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为打造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