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产业基金举办“基金大讲堂”暨纪法联动讲座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11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四川产业基金在四川振兴(高新)双创基地举办基金大讲堂暨纪法联动讲座。

    讲座围绕“以案为诫守住底线,强化监管当好表率,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当前国资国企领域反腐严峻形势、靠企吃企典型案例分析、贯彻执行中央规定精神有关要求、严于律己发挥表率作用”等四个方面,运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以案说法、以案释纪、以案施教。

    会议指出本次讲座内容生动形象、深入浅出、具体细致,既对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又对领导干部如何正确履职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与会同志要认真消化吸收,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集团公司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巡视、审计问题整改,切实推进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推动集团公司早日建成全国领先的投资型基金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