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联合工作组调研省乡村振兴基金已投项目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3月15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由财政厅农业农村处与农业厅计财处组成的联合工作组,先后赴成都市金堂县和龙泉驿区对四川省乡村振兴投资引导基金已投的成都现代农业装备产业园与龙泉天府阳光田园综合体项目开展现场调研,重点了解项目的建设情况以及基金投资对所在区域带来的乡村振兴示范效应,并听取了基金管理团队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

    工作组充分肯定了省乡村振兴基金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2023年省委一号文件把支持省乡村振兴基金加快社会募资进度,形成有效项目投资纳入了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基金管理机构要切实担负起管理职责,统筹“募”和“投”的关系,要拓展募资渠道,建立多元化的资金来源;要加强项目开发,丰富储备投资的项目类型,不断增强投资实效。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提高项目的投资精准度,为具有支撑性、特色性和广泛性的产业化项目提供金融支持。工作组还就基金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表示将全力支持管理机构做好基金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