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金控集团深耕本职,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4月24日
【字体:
【打印文本】

    2023年一季度,四川金控集团通过直接融资增信、小微普惠担保、不良资产收购、供应链金融服务等业务模式,新增社会融资117.43亿元,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旗下担保公司担保的西南地区首单保障房ABS成功发行,担保的自贸区离岸债券票面利率创川渝地区同类债券历史新低;增进公司增信业务余额超650亿元,稳居全国第4,成功发行15亿元可续期公司债券,为公司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小贷公司聚焦中央一号文件精神,联合涉农担保公司向生猪屠宰企业发放1470万元贷款,服务“三农”领域发展;科技公司自主研发建设的全省首个地市级预付式消费监管服务平台在宜宾发布;征信公司依托天府信用通平台,助力农业信贷直通车推广,目前已受理申请639户,涉及金额3.61亿元,落地金额超96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