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产业基金召开二季度经济分析会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7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四川产业基金召开2023年二季度经济分析会,梳理“双过半”目标进度,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动员集团上下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拼经济、抓发展。

    会议指出,上半年主要经营指标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各项工作取得长足进展,科研院所融合发展取得新成效,发展基础夯实壮大取得突破,制度机制建设取得新进展,品牌形象打造实现新提升。但还存在一些制约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问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各部门、各直管公司要深刻认清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深刻反思剖析经营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全面进入“冲锋作战”模式,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轻纺、能源化工、先进材料、医药健康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行动,以基金方式引导更多金融资本、产业要素、配套服务投向全省重点优势产业、重点投资区域,助力加快建设四川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强化绩效考核、优化投资管理,充分激发直管公司自主发展活力。要聚焦问题整改,转作风、提质效,不断增强拼经济抓发展的动能。要以斗争精神为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见效。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党委换届工作,常态化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抓好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党建工作质效。要以队伍建设为抓手,树立“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用人导向,共同营造“个个拼发展、人人讲奉献、事事讲团结”的风清气正、和谐一家的良好氛围,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