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银行成都分行与简阳签署银政企战略合作协议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7月31日
【字体:
【打印文本】

    近日,四川银行成都分行与简阳市政府签署银政企战略合作协议,主动授信200亿元,支持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签约仪式上,成都东部新区表示,此次签约,既是四川银行主动谋篇布局服务成都东部区域、助推成渝地区一体化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简阳市集聚发展动能、提升发展能级的重要举措,标志着双方的全面合作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本次战略合作的签署和简阳支行的开立,必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互配,共同开启合作共赢、互利互信的新征程。

    据四川银行介绍,成都分行作为四川银行成都地区的桥头堡,已与简阳市建立了良好深厚的合作友谊,本次与简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设立成都简阳支行,并向简阳主动授信200亿元,不仅标志着成都分行积极扩展服务半径,提升金融服务能力,更体现了四川银行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国家战略的决心。

    据悉,四川银行成都简阳支行选址简阳文化体育中心旁,支行将充分依托四川银行作为省级法人银行的优势,按照总行发展战略目标,统筹配置金融资源,为建设“五个新简阳”贡献金融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