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四川金控集团成功发行2023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四川省财政厅
2023年08月17日
【字体:
【打印文本】

    四川金控集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锚定各项工作目标、全力以赴真抓实干。8月15日,四川金控集团公司债券(第一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3年,认购倍数2.6倍,票面利率2.85%,创今年以来西部地区同期限信用类债券最低发行利率。

    本次公司债券的成功发行,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四川省金融体系建设的高度认可。四川金控集团将牢牢把握本次债券发行带来的有利契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立足四川、辐射西部、面向全国,坚持改革创新,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撬动全国金融资源向四川聚集,为加快推动实体经济发展、助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