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国有金融资本管理 / 工作动态

国宝人寿与重庆农商行举行交流座谈

四川省财政厅
2024年01月23日
【字体:
【打印文本】

    为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近期,国宝人寿赴重庆农商行交流拜访,就银保业务合作、科技金融、养老金融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国宝人寿表示,作为四川省管金融企业,四川省唯一一家全国性寿险法人机构,国宝人寿始终将推进成渝经济圈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自身发展融入增进民生福祉和服务国家战略大局,积极履行国企责任,坚决落实“险资留川”“险资入川”功能定位,将保险资金重点运用到川渝地区。国宝人寿强调,重庆农商行是目前重庆市资产规模最大、资金实力最强、服务网络最广的金融机构之一,希望双方在资金运用、业务拓展、科技金融等领域加强战略协同,共同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力量。

    重庆农商行表示,重庆农商行始终立足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把成渝经济圈建设作为一号工程来抓。双方将加强合作,在跨同业合作方面加强探索,共同助力成渝经济圈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